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携手中国银行 成功举办“留学迹路”系列活动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0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20年11月8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银行联合主办,央视网、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共同支持的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留学迹路”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云直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北京时间20:00在央视网多终端、哔哩哔哩(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平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抖音平台、中国银行中银直播间等多个官方渠道同步播出。在线收看人次近141万。

       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留学迹路”系列活动自2020年7月份启动以来,通过“留学那些事儿”海外留学生征文大赛、 “留学不一Young”海外留学生微视频大赛、“留学有棋迹”海外留学生棋类联谊赛等三大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7853名中国留学人员及家长报名参与。本次大赛,万千选手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各评出10名一等作品奖,其中既有抒发家国情怀的的学子信仰,也有表达思想之情的异乡感受,还有与人民同战疫情的坚定决心。

       在颁奖仪式云直播活动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永生表示,当前海外疫情形势严峻,但广大海外学子仍然以足够的智慧和勇气积极应对挑战,经受住了疫情和比赛的双重考验,用生动鲜活的画面,铿锵有力的笔触,酣畅淋漓的对弈来表达对祖国的深情与问候,彰显出了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作为国家级综合留学服务机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继续坚守全心全意为留学人员做好服务的初心、以满足新时代留学人员需求为动力,以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提供优质平台和服务为抓手,为同学们践行留学报国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寄语海外学子在留学的道路上要胸怀梦想、肩有担当、心有阳光,用实际行动书写留学报国的青春华章!

       中国银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助理总经理徐海波指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海外学子“写”的能力、“拍”的手艺,更看到了海外学子对“家国”的情意、对“求学”的毅力、对“梦想”的努力、对“异乡”的回忆。中国银行作为国际化程度较高的银行,始终坚持发挥中国银行机构遍布60多个国家的全球化优势,通过打造跨境平台和提供优质服务,为优秀的参赛选手在假期期间创造实习机会,整合留学生所需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为海外学子的追梦之路插上金融的翅膀!

       万里同心共相守,平安留学伴你行。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是终点,更是起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国银行将继续坚守为海外留学人员保驾护航的初心,在留学和金融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性”留学服务保障体系,帮助海外留学人员真正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返回青少台首页
分享到: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