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你一起过六一,征集活动即将开始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6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年“六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央广、国广将联合发起《致未来的你》征集活动!

       未来,总是蕴含着无限的可能,而对于孩子的未来,父母们更是充满着期待与祝福。

       在这些为人父母写给自己孩子的未来寄语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子女的无限期望。

       其实,小伙伴们自己对未来也有着无限的憧憬。

       成为科学家,还是艺术家?十年后、二十年后的某天你会在哪?做着什么?你想对未来的自己说点儿什么?现在机会来啦!
 

       致未来的你,从现在开始,如果您是家长,请写下您对孩子的期许。如果你是孩子,请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畅想。

       参与我们的活动,你的期许就可能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栏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长你我他》栏目、央视少儿微博、微信、APP等多种渠道得到展示。

       亚洲、欧洲、大洋洲......全世界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够看到或听到你对未来的希望和心愿。划重点啦!

       您在参与《致未来的你》活动,写下对未来的寄语的同时别忘了附上一张孩子的笑脸照片,您的寄语和照片将有机会出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的大屏幕上哦!

       您上传的照片可以是这样子的:

       也可以是这样子的:

       各位爸妈、大朋友小朋友们,赶紧畅想一下你未来的样子吧!征集秘籍即将发布,征集通道即将在近日开通!请持续关注央视少儿微信公众号,千万别错过哦,我们期待你们对未来的心愿和畅想!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