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动画链接世界 中南卡通签约多项合作打造新型动漫产业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7日 2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27日下午,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2018产业发布会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发布会在“中南有街舞 乐比欢迎您 ”的人偶快闪舞蹈中拉开序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鞠萍担任发布会主持。发布会上宣布了2018年中南卡通在内容创新、产业开发、品牌拓展、国际化合作等方面的多项信息。

       深度推进产业开发 多元探索价值空间

       发布会上,中南卡通董事长吴佳发表“动画链接世界 中南创赢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对文化和动画产业的趋势判断,并赋予中南卡通品牌全新的定义及战略方向。未来,中南卡通将积极围绕市场需求、观众喜好和时代进步,以寓教于乐、创意无限的精彩故事,以举网为纲、千目皆张的创新运营,以高瞻远瞩、做实顺势的产业布局,不断实现内容创作、产业布局、商业模式、国际合作的战略升级,加速打造全球开放合作平台,创新推动动画与教育、科技、旅游、商业、互联网等更多产业的深度融合,满足丰富多元的动画文化和新消费需求,构建富有创意的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引领产业生态格局的新升级。

       天眼的创新与传承

       2005年,《天眼》动画片诞生,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成为80、90后的美好回忆。发布会上,中南卡通创始人吴建荣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天眼》情怀,分享他对天眼系列作品正能量价值观的理解:天眼以青少年、儿童为目标受众,在情节推进中展现了诚信友善、文明和谐、自由平等的主流价值观导向,希望让孩子们在精彩的故事中吸取成长、梦想、教育、环保等精神养料,培养善良诚实、积极乐观、团结友爱的中华民族优秀品质。

       《天眼归来》于4月16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档播出,成为同时段的收视率冠军,折射出观众对于优质国漫寄予的厚望。”据悉《天眼》系列动画片已部署了三年创作内容和后续衍生产业开发的规划,下一季已在紧锣密鼓地策划和筹备中。

       国际化平台全面升级

       发布会上,中南卡通还宣布了国际化新动作——将与马来西亚著名动画公司Animasia studio组建合资公司“ZOLAND ANIMASIAWORKS”,双方集聚优势资源和团队重点开发国际化精品动画。未来,除继续帮助更多的国漫作品走向国际外,还将从以往单纯的节目输出、发行演变为研发、制作层面的多种合作形态,深度参与国际化,真正实现中国文化“走出去”。

       内容营销跨界联合 品牌拓展布局生态

       中南卡通和知名饮品品牌强强联手,将“乐比悠悠”、“中国熊猫”等具有法律保护的原创卡通形象授权特定产品,打造“爆款”动漫饮品,通过优质IP的深度运营,让广受观众喜爱的卡通形象与观众更紧密地联结,提升品牌。

       中南卡通将持续创作更多的优质内容和形象,并以更加丰富的形式,促进优质IP走出电视荧屏,用更多更亲近的方式,与所有喜爱它的人互动。以动画进行链接,推出更多更有趣的品牌跨界合作产品,让热爱中国动漫的观众和用户,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接触和享受动画带来的快乐,并使之成为新的潮流。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