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微星时代》人物介绍--小薇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6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大型少儿科技情景喜剧《微星时代》生动培育儿童科技梦想引导动手创造。本剧通过大星和小薇这对龙凤胎以及由他们辐射出的生活,让科技成为解决孩子现实问题的手段。他们会为逃避考试而绞尽脑汁,会为家长的唠叨而心烦意乱,同时也会为彼此友谊费尽心思,就像所有生活在今天的孩子一样。

       《微星时代》人物介绍--小薇:大星的龙凤胎妹妹,是班里的班长,有些早熟的倾向,像所有我们见过的班干部一样,喜欢打小报告,总拿老师威胁人,但在关键时刻极富正义感。对于小薇来说,最让他头疼和感到丢脸的,就是她的哥哥大星,有时候她甚至怀疑自己和这个哥哥是不是一个妈生的,为什么那些明明看起来不难的考试,可是宝贝哥哥就总是不及格,自己还得面对着他那张傻了吧唧的脸,天天给他补课。在她眼里,不管有什么创造性的思维,就算你有爱因斯坦加史蒂芬霍金的大脑,也该先把学生的本职工作做好,考高分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