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首席品鉴师”走进“午餐教室”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0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孩子不好好吃饭,偏食、挑食,是不是让很多家长非常担心呢?尤其是到了学校,没有人盯着,中午这一顿孩子能好好吃吗?上海一个小学就推出了一种全新的食育课程,由老师专门担任营养午餐的“首席品鉴师”,把关午餐质量。

1

        中午,香喷喷的营养餐送到了教室,通过“首席品鉴师”的讲解,同学们吃起饭来更起劲了。

2

        这“首席品鉴师”可不是动动嘴皮子那么简单。每天上午8点,轮值的“首席品鉴师”会和学校食堂经理一起,检查午餐食材的新鲜程度,以及菜色荤素、营养配比等等。“品鉴师”们还会将当天的检查结果发布到朋友圈,与家长共享。

        此外学校还开设了食育课程,帮助学生从小养成健康饮食、文明饮食的意识,又有助于养成孩子自己动手、生活自理的良好习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