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零零大冒险》鞠萍姐姐带萌娃集体智商上线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1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25日(周六)晚19点,深受孩子们喜爱的鞠萍姐姐来到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第九期《零零大冒险》,带着大家一起重圆童年梦。作为陪伴无数观众长大的金牌少儿主持,鞠萍姐姐一出场就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受到“晴格格”王艳的儿子球球、“周大侠”周昊勇呈、“小小青”、“小纽扣”等萌娃,及关凌、李波儿、KK、高瀚宇等明星嘉宾的“顶礼膜拜”。在关卡挑战中,鞠萍姐姐镇场卖萌无缝切换,温柔可亲教导萌娃,暖心氛围之下,大家都依稀回到了童年看鞠萍姐姐节目的时光。

        再现“围裙妈妈”,澄清两大传闻

        鞠萍姐姐的出场让所有队员都欢呼雀跃,忆起了童年时期看少儿节目的快乐时光。面对对手的“挑衅”,鞠萍姐姐一声气场十足的“哟”,就让对手齐齐拜服。有备而来的鞠萍姐姐穿上了一条自己带来的围裙,现场再现了由她配音的《新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里“围裙妈妈”的形象,和萌娃们打成了一片。在温柔可亲的鞠萍姐姐面前,大家都打开话匣子,问起了坊间与鞠萍姐姐有关的两大传闻:“倒车,请注意”是否由她配音?动画片歌曲《勇敢的少年》是否由她演唱?这两个困扰了KK、高瀚宇、李波儿等嘉宾多年的问题,终于得到了真身的解答。

        这期节目足以看出一个金牌少儿主持的童心。在挑战关卡里,嘟嘴卖萌,模仿“盲人摸象”,煞有介事指挥美猴王道具“倒车”,挤眉弄眼误导对手,不仅与孩子们毫无代沟,甚至还萌化了人偶小精灵“灯灯”,让“灯灯”的说话声音都变得温柔了不少。

        巧当好老师,带领萌娃秀智商

        身为全国多代少儿观众的偶像,鞠萍姐姐自然是实力惊人,面对历史文化地理题、动植物知识题、儿歌动画题,镇定自若展开分析,辅助队长球球带领大家通过了一关又一关考验。自己拿捏准确的题目,她在给出答案之余,更头头是道进行分析讲解,“授人以渔”;如果遇到拿不准的题目,她就充当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仔细聆听萌娃的见解,结合多重线索进行排除。有了这个好老师,萌娃们集体智商上线,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表现收获了全场夸赞。

        不仅在知识普及方面当了好老师,鞠萍姐姐更是察言观色适时给予孩子们鼓励,亲吻脸颊,暖心拥抱。她还身体力行,在狼堡关卡里用有旧伤的脚坚持到底,以顽强的毅力给孩子们带来了榜样的力量。鞠萍姐姐还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关注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