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招生推进多校划片 优质高中招生倾斜

亲子教育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有什么要求呢?教育部最近发布了相关的通知。

1

        通知说,今年19个副省级以上重点大城市各区县要实现100%的小学,95%的初中划片就近入学。经审批的初中特长招生比例,控制在区县初中总招生人数的5%以内。要落实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合理分配到区域内初中的比例不低于50%的要求,并向簿弱学校、农村学校倾斜。

2

        通知强调,免试入学是义务教育的基本原则,适用于所有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的民办学校,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可以引导学校采用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不得采用统一笔试或者任何变相形式的统一知识性考试方法选拔生源。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