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美国恋恋不舍送别大熊猫“宝宝”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4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特地闭馆半天,为的是进行一场特殊的送别——在美国出生的大熊猫宝宝要回家了。它这一天从华盛顿直飞成都,回归祖国的熊猫自然保护区。

1

        根据中外熊猫交流协议,在海外出生的大熊猫所有权属于中国,需要在年满四岁之前送回中国,进行繁育计划前的适应和准备工作。出生在2013年8月的宝宝已经3岁半,正好是最适合回归的年纪。

2

        宝宝的妈妈美香在2005年首次产仔后,8年都没有成功生产,又经历了一次幼崽夭折,因此,宝宝的出生被华盛顿动物园看作是奇迹,宝宝的粉丝也遍布全球。

3

        宝宝离开的消息一经传来,和它道别的游客就络绎不绝。动物园也特意组织了多场活动,中国的使馆人员还为宝宝送来了饺子。

4

        出发这一天,为保证安全,动物园没有对游客开放,但各大媒体都对这次启程进行了全程直播。按照计划,宝宝将乘坐专机直飞成都。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