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央视少儿频道上演真人互动版“冰雪奇缘”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2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央视少儿频道大型户外亲子互动节目《动感特区》——《非常游学团》第二季2月23日开播啦,这一季要上演的是超级震撼的“冰雪奇缘”!挑战从一个故事开始......

  在驴家族守候的冰雪小镇里,人们快乐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驴家族突然消失不见了,小镇的生活变得乱七八糟,人们向全世界发出了求救信号,六个孩子和他们的妈妈收到信息,来到冰雪小镇完成挑战,拯救驴家族……

 

  六个家庭被命运之神选中,来到了冰雪小镇。他们将齐心协力战胜困难,赢取代表‘信心’、‘装备’、‘技能’、‘能量’、‘快乐’、‘坚持’的神秘指环,并借助指环的力量找回失踪的驴家族,恢复小镇的祥和与宁静。

 

《非常游学团—冰雪奇缘》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六个孩子被选中,他们有的是在练习滑雪的时候收到信号的,有的是从家里的衣柜里爬过来的……

 

 

  从童话书里钻出来,眼前的冰雪世界让他们惊呆了……

 

  原来,等待孩子们拯救的小镇这么美丽……

冰雪太舞小镇

 

 

 神秘指环

 

  要想赢得代表着"信心、装备、技能、快乐、能量、坚持"的神秘指环,他们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24位穿着同样服装,用头盔、雪镜、雪鞋把自己武装得相同的人,组成了巨大的妈妈方阵,孩子们,你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妈妈吗?

 

  雪地毛毛虫大战到底是什么游戏?六个孩子怎么分队作战?线索就藏着雪具大厅的储藏柜里,一切都要靠孩子们自己去发现。

 

 挑战开始啦~

 

  经过一天的游戏,夜幕降临,天上还飘起了雪花,然而最后的挑战"天旋地转"仍在进行……

 

 主持人金豆哥哥

 

 灯光下的雪花飞舞得更带劲了

 

 天旋地转

 

  比赛终于结束了,谁将获得神秘的"冰雪之星"呢?

 

  2月23日晚21:00 CCTV少儿频道《动感特区》答案揭晓。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