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零零大冒险》考拉面临勇气考验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5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11日(周六)19点,《零零大冒险》第七期于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两位美少女队长,钟丽缇的女儿考拉和演“小白蛇”获得观众喜欢的陶奕希,还有张亮、于莎莎、杜海涛和黄嘉千四位明星嘉宾的给力加盟,十位勇士团小朋友个个“身怀绝技”成为助攻好队友。

        “小白蛇”陶奕希舞姿动人 引起现场“群魔乱舞”

        “小白蛇”陶奕希此次带领红队与异次元小怪物“灯灯”斗智斗勇,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中,小白蛇还展露了动人舞姿,可爱的她不仅身姿灵活,在答题闯关中,也智勇双全,毫不怯场。而她的队友——大长腿张亮,也十分给力,在答题环节屡次问到他的专业范畴,智商和经验让他一路为所在队保驾护航冲入决赛,身高与智商同高的他,现场还会有怎样的趣事?而勇士团的“拉丁小胖”也表现精彩,不仅大跳拉丁舞减压,还与杜海涛组成“回锅肉”组合,他的活泼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鸣,现场“群魔乱舞”,个个开始扭动身体,画面令人捧腹。

        考拉面临勇气大考验 黄嘉千张亮成模范家长

        在本期节目中,考拉离开爸爸张伦硕独自一人带领队伍闯关,这对于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面对难度不断增加的问题,考拉显得有些无助。但是因为她那双会说话的扑扇扑扇大眼睛配合满脸娇嗔的小表情,导致成为了所在队和敌手队队员们的“队宠”,大家对她纷纷伸出援手。在第二关“狼堡的陷阱”中,考拉因为害怕滑落“深渊”,屡次要从木板上逃走,黄嘉千一直耐心地安慰她,安抚考拉害怕的心情,还教导她如何完成有难度的游戏,轻声细语却又有力量的黄嘉千简直是“好妈妈”典范。而张亮虽然是考拉的“对手”,但游戏的输赢并不是最终目的,他在关键时刻对考拉伸出了援手……

        请锁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周六晚19点,精彩不断!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