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中国糖葫芦意外走红俄罗斯新年集市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3日 1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糖葫芦是中国的传统小吃,不过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新年集市上,来自中国的糖葫芦意外走红,成为集市上最受欢迎的外国小吃。

1

        为了庆祝公历新年等节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政府1月1日至8日在市中心设立了新年集市。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集市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商人,而首次登陆圣彼得堡的中国传统小吃——糖葫芦竟意外走红,成为此次新年集市最受欢迎的外国小吃。

2

        俄罗斯人最爱甜食和水果,而我们中国的糖葫芦正好是这两种的结合,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中国的糖葫芦能在本次云集了世界各地美食的集市上脱颖而出,成了圣彼得堡市民的最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