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国际消费电子展 科技让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3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最近在美国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有很多新的科技产品亮相,未来,你会把它们带回家吗?

1

        把VR游戏和健身融为一体,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这个想法成真了。飞行模拟、潜水、摩托车、跳伞等等,都可以真实体验。

2

        机器人是国际消费电子展多年的主角,今年也不例外。这款机器人搭载了亚马逊云服务的语音助理,不但可以跟你聊天、跳舞、视频通话,还能查看家中宠物的情况。

3

        再来看这位,它长得萌萌的,在扫地的同时还可以给你讲笑话。另外,会钓鱼的水下机器人、快速行走的大型载人机器人等一些特殊功能的机器人在这次展会上都有亮相。这也表明,外来机器人在功能和市场方面将会越来越细化。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