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尼格买提开挂沈梦辰变迷妹,杨阳洋逆袭众人赞!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沈梦辰刘维互怼,尼格买提开挂折服全场,SNH48实力自黑,杨阳洋一秒长大变勇敢……1月21日(周六)晚19点,再次迎来众多萌娃和明星嘉宾加盟的第四期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将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这期节目里,萌娃明星互动升级精彩不断,尼格买提展示渊博的知识面实力圈粉,杨阳洋的逆袭更是萌化众人获得全场点赞。

       尼格买提“讲课”头头是道 迷妹沈梦辰膜拜

       身为主持同行,二上《零零大冒险》的“前辈”沈梦辰在第一关挑战中对尼格买提很是“不服”,“质问”美猴王强调自身能力,不想却在小尼提出的绕口令挑战中败下阵来,当场被打脸。

       带着“尴尬”进入第二关挑战,沈梦辰却为尼格买提渊博的知识面所折服,一秒变成了迷妹。尼格买提在这一关卡中大开知识讲堂,不仅正确回答出动物、植物、文化、汉字、成语典故信等包罗万象的题目,更是对其所涵盖的知识背景、来龙去脉信手拈来,普及课讲得头头是道。同时,尼格买提的超强实力还体现在了他的心理素质上,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下他能保持冷静,恰到好处使用能量卡挽救队友,让观战的“站长”李锐都深感佩服。惊叹于尼格买提的出色发挥,沈梦辰彻底臣服当了头号“迷妹”,并甜甜改口“小尼哥哥”寻求帮助。

       杨阳洋一秒逆袭 收泪变勇敢获全场点赞

       杨阳洋身为队长,却在第一关挑战里被逼真的“深渊”场景吓到腿软,频频流露出害怕的情绪,甚至退缩下场抹起了眼泪,奶声奶气又带着哭音为队友加油助威的声音惹人怜爱,更让队友尼格买提和沈梦辰心疼不已不断抱抱他以示安慰。能看出,大家在紧张观战的同时,也都在担心杨阳洋在接下来挑战中的状态。

       没想到进入第二关挑战后,杨阳洋一秒逆袭。面对悬空模板下更加逼真的“深渊”场景,杨阳洋不仅不再害怕,还表现出了满满的好奇心与跃跃欲试,让尼格买提十分欣喜。而在挑战过程中,杨阳洋更是火力全开,斗志昂扬地答对了让其他队友都高呼“太难”的题目,成为了众人效仿的榜样。他与尼格买提默契配合,爆发了惊人的答题实力,不负众望担起了队长重任。一秒长大变勇敢的杨阳洋惊艳了全场获得全场夸赞。

       本期节目里,众人的互动极具看点:尼格买提对杨阳洋心理变化的细腻照应,沈梦辰与刘维的全程“斗嘴”,宝儿充满勇气的挺身而出,徐浩身手敏捷的专业攀爬。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