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中国儿艺新年礼音乐剧《小公主》上演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年期间,有很多儿童歌舞剧、动画影片、主题活动伴随着小朋友们辞旧迎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也给小朋友们献上了新年大礼,儿童音乐剧《小公主》。让我们走进剧场,和主人公一起经历一次成长的蜕变吧。

1

        新年伊始,中国儿艺创排的跨年儿童音乐剧《小公主》终于和小朋友们见面了。精致的舞台设计,美妙的歌舞旋律、动人的故事情节,让观看的小观众们身临其境,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2

       童话剧讲述了主人公萨拉对于生活的变故、周围的冷眼,以及各种际遇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即使衣衫褴褛,她仍然高贵的像个小公主。剧中传递的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将会告诉每位走进剧场的小观众,只要有一颗强大而柔软的心,有一双不带偏见和歧视的眼睛,学会给予和分享爱,每个女孩都是小公主。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