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小朋友竟然和宠物闹矛盾 看看最后咋解决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9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朋友之间总会发生误会,也难免有时候彼此之间产生小矛盾,但一定要学会弄清楚状况,坦诚相待。如果不解开误会,可能会失去一段珍贵的友情,那时候再后悔就来不及啦。比如棉花糖,最近就遇上了这样的情况。

  云朵妈妈叫棉花糖开饭啦,都是棉花糖爱吃的东西。可是棉花糖忙着送娃娃去幼儿园,对好吃的无动于衷。

  云朵妈妈再三催促下才来吃饭,但扒拉两口就下桌了。这让满心为自己手艺觉得骄傲的云朵妈妈感觉格外受伤。米花这回可是捡了个大便宜咯,全给吃光光。

  过了不久,咕噜一声响,棉花糖肚子饿了。她跑回饭桌想再吃两口,发现好吃的都没有了。

  云朵妈妈:你的饭?你不吃,所以都给米花啦。米花吃光了棉花糖的饭!棉花糖生气地冲米花喊:“不理你了!”米花想:怪我咯?一脸懵。好冤哦。

  过了一会儿,棉花糖还是不解气,又开始训斥米花。我自己玩!转身走掉,留下了一脸无助的米花。可是米花还是对棉花糖不离不弃,一路跟过来。

  米花为了逗棉花糖开心,推起了秋千。棉花糖却更生气了:我又没说玩秋千!你干吗推我!坏米花!

  棉花糖闷闷不乐地朝前走,根本没注意到地上有个大坑。米花赶紧跑来挡在棉花糖面前。棉花糖却没能明白米花的用意,还让它走远点。米花终于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棉花糖堆了高高的积木,跳起来习惯性地往后倒,却摔了一跤。这时候才想起来平时米花都是在自己身后的。

  棉花糖又开始画画了。画完了却觉得没劲,米花不在,没有朋友欣赏她的画。唉,一个人玩真无聊。

  不好有个怪叔叔来了!想骗小棉花糖带她去超市。还好米花及时赶到。怪叔叔灰溜溜地逃走了。

  云朵妈妈听到米花大叫赶紧过来,问清楚情况后也感叹起来:好危险啊,多亏了米花!狗狗可是很敏锐的,它可能看出来那个人没安好心,以后可千万不能轻信陌生人。棉花糖由心感叹:谢谢米花没有生气还保护了我!终于和好啦。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的生活中有来来往往的许多人,宠物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在宠物的世界里它们却只有我们。哪怕我们无意间伤害了它们,它们也会对我们不离不弃。我们要把它们当成我们真正的朋友,不离不弃,永远好好善待它们呵护它们。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6:30,央视一套《第一动画乐园》。跟云朵妈妈一起感受生活的乐趣、探讨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方式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