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零零大冒险》SNH48自嘲智商掉线 徐浩被赞专业攀爬

少儿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7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21日(周六)晚19点,迎来了杨阳洋、宝儿等萌娃和尼格买提、沈梦辰、徐浩、SNH48组合成员钱蓓婷、李宇琪等明星嘉宾加盟的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将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这一次,队员们继续遭遇智商大挑战,SNH48分分钟败下阵来,自嘲“智商不够队”。反观萌娃的表现,青春小榜样徐浩则以自己敏捷的身手被众人夸赞“专业攀爬”。

       SNH48成员忘带智商欲改名

       开场亮相活力满满的巨巨队,有着叨叨、SNH48钱蓓婷和李宇琪、刘维的实力加盟,然而却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的挑战中就遭遇重大失败。随着队长巨巨和刘维先后答错题“坠落深渊”,着急之下的SNH48智商全面掉线。SNH48李宇琪和钱蓓婷面面相觑,一个感叹“天哪我忘带智商了”,另一个自嘲“今天我们是智商不够队”,差点想改掉了自己组合的名字。这对于巨巨队而言仅仅是开始,接下来他们剩下的队员更是一懵到底。下一题且不说答案了,题目念完,满脸迷茫的李宇琪连选择“有的”还是“没的”都记不清了,沈梦辰大乐开启“嘲讽”模式,此等场景连“美猴王”都看不下去了,调侃说:“你们觉得你们队今天能对一道题目么?”SNH48两位美少女究竟能答对几题?令人期待又好奇。

       徐浩专业攀爬帮队伍大忙

       由于尼格买提的出色发挥,杨阳洋队顺利进入了第三关挑战,尼格买提、沈梦辰和徐浩三人一起踏上了翻滚的木桩。三人开局良好连续答对了两道题目,不料好运终止,接下来的题目频频答错。木桩翻滚速度急剧加快,三人手脚并用,紧张局势顿显。沈梦辰的体力还是稍逊一筹,在木桩上已是气喘吁吁勉力支撑。此时尼格买提无暇顾及徐浩,尽力鼓励着快坚持不住的沈梦辰。一旁的徐浩闷声使劲,展现出了元气少年的一面,动作敏捷调整呼吸至平稳。在上层空间观战的刘维都看出了徐浩的实力,感叹说:“你看徐浩一句话不说,在后面倒腾可快了。”众人一致认同把“专业攀爬”的赞誉给予了徐浩,三人能否坚持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这期节目还有哪些笑点和精彩?敬请关注1月21日(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