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主持人秒变街舞组合《快乐大巴》欢乐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7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三个快乐的组合来到大巴舞台,他们多才多艺,阳光友爱。在节目中,他们用欢乐与回忆为小伙伴们呈现可爱而温暖的成长故事……

 

  

 

  来自上海的“歌舞团组合”由5个平均年龄11岁的可爱小女生组成。她们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学习,一起排练节目。5个人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好朋友、好姐妹。

 

  她们带着一个共同的小小心愿来到大巴舞台,那就是拍摄一个属于她们自己的音乐电视作品。现在这个美轮美奂的音乐电视作品新鲜出炉了!小伙伴们想看看吗?这个音乐电视作品的完整版将在《快乐大巴》以后的节目中为小伙伴们呈现,敬请期待!

  《快乐大巴》节目欢乐多多,精彩连连!来自山西的“龙舞新生代组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让黄炜哥哥和金豆哥哥也忍不住组成了“黄金组合”学起了街舞,他们到底学得怎么样呢?更多节目精彩,点击收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