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科学泡泡:神奇的风原理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6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亲爱的小朋友们,泡泡飞船里面又有好玩的科学实验啦!赶快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我们都知道,在下雨的时候,都会刮风的哦,树叶随风摆动,今天在泡泡飞船里面,红果果与绿泡泡就来制作风。

      我们都知道,在下雨的时候,都会刮风的哦,树叶随风摆动,今天在泡泡飞船里面,红果果与绿泡泡就来为小朋友们制作风。

没错小朋友,用扇子也可以产生风,小电扇也可以产生风,吹风机也可以产生风,真的非常的有意思。 那么产生风的原理是什么呢?没错小朋友们,就是空气的流动,只要让我们身边的空气动起来,就可以产生风啦!

       没错小朋友,用扇子可以产生风,小电扇也可以产生风,吹风机也可以产生风,真的非常的有意思。 那么产生风的原理是什么呢?没错小朋友们,就是空气的流动,只要让我们身边的空气动起来,就可以产生风啦!

绿泡泡手中所拿的机器就是一个测风仪,通过它就可以测出风的风力了。 想要观看完整视频的小朋友请点击这里吧!

      绿泡泡手中所拿的机器就是一个测风仪,通过它就可以测出风的风力了。

                                                                                  想要观看完整视频的小朋友请点击这里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