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大冒险》元旦首播 萌娃携手众星迎新年_青少台_央视网(cctv.com)
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2日 17:56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零零大冒险》元旦首播 萌娃携手众星迎新年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已于2016年12月31日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与大家见面! 萌娃们在首期节目里上演的好戏,既有孩子的纯真天性充满童趣,又有小大人的独立、成熟与暖心,让明星嘉宾们见识到了来自“00后”的力量,惊喜不已又甘拜下风。在节目组精心设计的高难度闯关题目面前,明星嘉宾们还甘拜萌娃为师。轻松的氛围让成人嘉宾也放下明星架子,童心大发与孩子以及吉祥物人偶“灯灯”玩得不亦乐乎。 想一睹节目中萌娃和嘉宾们的更多精彩表现,就敬请关注每周六晚19点开始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图为傅园慧在节目中摆“扭曲”姿势。
傅园慧开心大笑
吴昕表情呆萌
吴昕开心比V
张伦硕变“美羊羊”
众星关注夏天挑战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