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快乐的组合《快乐大巴》周五晚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2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本周五晚(1月13日)我们的舞台精彩连连,热闹非凡!他们是快乐友爱的组合,他们多才多艺、阳光活泼,点燃了大巴的舞台!

七千金组合(广东)

 

龙舞新生代组合(山西)

歌舞团组合(上海)

  来自广东的“七千金组合”由7个可爱的小女生组成,平均年龄11岁。她们热心公益,快乐活泼。在节目中,七千金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富有特色的节目!

小鹿姐姐学习舞蹈动作“回头望月”,好优美!

七千金组合带来客家民谣《月光光》

  来自山西的“龙舞新生代组合”由6个平均年龄10岁的孩子组成。乍一看都是男孩子,其实他们中间有一位女孩子哦!眼尖的小伙伴们快来找找看吧!

  没错,从舞蹈动作就能看出他们酷爱街舞哦!他们带来了炫酷舞蹈《我们是未来》。超炫的街舞、高难度的头转动作,是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的成果,真是要为他们点赞呢!黄炜哥哥和金豆哥哥看完街舞也忍不住组成了“黄金组合”,一起学起街舞动作来。他们俩到底学得怎么样呢?一定要看本周五(1月13日)晚21:00的节目!

  来自上海的“歌舞团组合”是由5个平均年龄11岁的漂亮小女生组成。她们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学习,一起排练节目,5个人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节目中,她们用欢乐与回忆为小伙伴们呈现这些可爱而动人的成长故事……歌舞团组合带来了满是欢乐与回忆的节目《玻璃珠》。

  精彩节目怎么能错过,我们是快乐的组合,本周五晚(1月13日)21:00央视少儿频道《快乐大巴》约定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