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她在“音乐快递”发现了自己另一种潜能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1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音乐快递”舞台上迎来了8岁小歌手姚舒涵。她似乎遇到了一个“小难题”。原来,是导师们给她出题了!导师们希望姚舒涵能演唱一下抒情歌曲。可是,她却连连直呼“唱不了”……

  外型甜美可爱的姚舒涵居然拥有带着沙哑质感特点的声音。在导师们的再三鼓励之下,姚舒涵演唱了一首经典民歌《茉莉花》。姚舒涵一直都觉得唱抒情的歌曲是自己所不擅长的,可在“音乐快递”的舞台上,她不仅演唱了,还得到了导师们的好评。她在“音乐快递”发现了自己的另一种潜能!

  可姚舒涵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唱不了呢?姚舒涵属于天生有点沙哑质感的嗓音,她的梦想是以后能够到更高的音乐学府学习摇滚,所以这次来到“音乐快递”,她选唱了一首《酒干倘卖无》。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爆发力!听到她歌声的导师们当时就震惊了!

  刘和刚老师在点评她的演唱时,不禁贴心提醒姚舒涵一定要保护好嗓子,不要喊着唱歌,顺利地度过变声期。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姚舒涵“摇滚范儿”的《酒干倘卖无》?她能否点亮音乐梦想呢?1月11日晚21:00,央视少儿频道“音乐快递”,与你不见不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