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白家庄小学师生以独特方式汇报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期末考试之后,寒假即将开始了。在假期开始之前,北京市白家庄小学的师生们用一种独特有趣的方式,向老师和家长汇报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

1

        这场演出以“桃花源新记”为主题,来自全校各个年级的1600多名同学和老师们一起,用《北京琴》、《中国心》、《世界人》三个版块,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出同学们课程学习的成果。

2

        同学们把在游走中轴线、走进北京胡同等文化课程中学到的北京传统文化,写成童谣、编成快板,表达了对北京建筑、胡同文化和北京小吃的热爱;而京韵大鼓、京剧、话剧《茶馆》片段,则展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展现了同学们和家长一起变废为宝的风采。

3

        一个个融合了语文、外语、体育、舞蹈、管乐等形式的节目串联起一个精彩纷呈的舞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