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北京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空气净化设备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1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前几天连续的重污染天气让不少家长担忧同学们在校园里的健康,在学校安装空气净化设备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北京市教委近日发布通知,部署了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的试点工作。

1

        最近几年,北京饱受雾霾困扰,2016年全年重污染天数是39天,2017年也在严重污染中迎来新年的第一天。面对来势汹涌的雾霾,校园空气环境一直备受舆论关注。为了确保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北京市教委表态,已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试点工作。要求各区充分听取专家意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最大限度确保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