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北京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发布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9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月4日,北京市教委发布了新版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现行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北京市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合并。

1

        新《规范》共15条,涵盖了中小学生日常行为的主要领域,强化正面倡导,大幅减少约束性要求。北京市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还会将学生行为规范表现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规范发布后,北京市各学校都要将教育部《中小学生守则》和新修订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学校班级显著位置张贴,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专门宣讲,让全市的中小学生熟知内容和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