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神灯真的那么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9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0

0

双胞胎们的愿望会实现吗?神灯真的能帮他们实现梦想吗?

放弃还是争取,双胞胎们做出了怎么样的选择?

双胞胎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和诱惑,做出令大家都满意的选择! 

双胞胎能否帮助灯神实现他的愿望? 

0

在双胞胎苏菲和路易吉的一次沙漠旅行中,无意间从沙子里挖出一个不寻常发光的物体——一盏神奇的灯。

9

  梦想成真

  路易吉脑中产生了一丝灵感:“你说它像不像《阿拉丁》里面的神灯?”于是双胞胎们开始陷入想象中……

  苏菲全神贯注地尝试着一圈圈摩擦这盏灯。她感到一阵热量从灯里传了出来。那个声音不断鼓励着她,苏菲继续擦拭着。突然,一个精灵从灯里钻了出来,出现在目瞪口呆的双胞胎面前。这真是难以想象!太不真实了!不,简直不可能!

  实在太难以置信了:一个精灵!刚刚从灯里钻出来的是一个精灵,和《阿拉丁》故事里的灯神一样!真没想到,这个动画片,他们小时候看了无数遍,而现在,真的有一位灯神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0

  双胞胎们畅想的种种愿望:

  想要一座汉堡做成的山,住在巧克力工厂,就像电影《查理的巧克力工厂》那样!

  想要一座巨大的图书馆,里面有全世界所有的书 

  想要大房子、变得富有、漂亮、有名等等……

0

  双胞胎们的三个愿望实现了吗?

9

  第一个愿望:“你得救救我姐姐!”路易吉恳求道。“你这只能算作愿望。”灯神回答,“我只负责实现你的愿望。”“好吧,灯神,我希望你救出我的姐姐!” 

9

  第二个愿望:毫无疑问,他们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朋友落入坏人的魔爪而无动于衷,他们应当将朋友救出来!苏菲擦了擦神灯,这次轮到她向灯神求助了。“灯神,我希望你能救救我们的朋友!”苏菲恳求道。

  第三个愿望:姐弟俩齐声说出的话完全出乎了灯神的意料:“我们希望你获得自由!自由!”

9

姐弟俩的微笑

  终于,这曲折的冒险故事总算结束了!虽说他们本可以拥有他们渴望的一切……但是苏菲和路易吉一点儿也不后悔。 朋友之间的友谊要比自己的愿望重要的多,他们彼此都珍惜着这份友情!

  对阿卜杜勒(灯神)来说,他现在该去探索并享受自己的新生活了!再也不用被禁锢在灯里了,没有束缚的生活让他感到充满了快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