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零零大冒险》沈梦辰撒贝宁专业坑队友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5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首播取得开门红的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本周六(1月7日)晚19点将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迎来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一众明星的加盟。在看完首期节目里萌娃们对成年人的实力碾压之后,第二期节目是否期待明星嘉宾的“反攻”?这次,成年人们积极动脑找到了不少存在感,不过效果就有待商榷了。沈梦辰全力配合队长王梓涵担起指挥重任,却频频出错坑队友无数次;撒贝宁则“倚老卖老”成了智商担当,不过也是错误不断惨遭质疑。

撒贝宁跟队友解说“战况”

撒贝宁跟队友解说“战况”

       和杨威、萌娃石悦安鑫等一组的撒贝宁一出场便倚老卖老给自己贴上了“夕阳红”、“撒爷爷”标签。并凭借在开场的观战中实力点评对手表现,给自己树立起了小小的威信。然而好景不长,“撒爷爷”接下来信心满满的点评却频频被打脸,以至于杨威收回了崇拜的眼神,其他队友也开始感叹撒爷爷认为正确的答案一定不能选。之后他甚至连题目都没记清,被围观群众毫不客气嘲笑“老眼昏花”。为挽回颜面,撒贝宁在红队参与挑战时自带发胶,试图增加队友鞋子的摩擦力,却聪明反被聪明误越发打滑,再次遭遇无情群嘲。

       不过这位北大学霸“逆境重生”开始爆发演技,在“狼堡的诱惑”关卡里,他亦真亦假说答案误导对手,终于赢回了队友的信任。但此局面没能持续多久“悲剧”就再次发生,在第三关挑战中被杨威寄予厚望的撒爷爷,没能延续自己的学霸风范,各类古代文化题目全都答错,迅速掉进“深渊”败下阵来。一出场本被视为全队“智商担当”的撒爷爷惨遭滑铁卢,最后惨成了被质疑的不可靠“学渣”。

撒贝宁挑战关卡

撒贝宁挑战关卡

       在“真假美猴王”的挑战关卡中,沈梦辰先是强势出击,安抚了被美猴王道具吓到的队长王梓涵,稳定了全队军心。首轮答题失败后,沈梦辰加入挑战队伍,在面临她和大王其中一个必然被推下“深渊”的选择时,她信心满满让大王放弃,给自己争取了“生存机会”,让队伍中只剩她和王梓涵、李诗缘两个萌娃。

       然而,看似思路清晰的沈梦辰担起指挥重任后,就陷入了智商“欠费”模式。一道关于“五福临门”的题目,沈梦辰自认为让萌娃们选择了确保正确的答案,却将王梓涵坑进了“深渊”。然而这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沈梦辰重蹈覆辙,再次亲手将李诗缘送进了“深渊”。这几出坑队友好戏让观战的撒贝宁、李锐等人狂笑不已,沈梦辰自己也无奈感叹“我是坑队友专业户”。

沈梦辰在节目现场

沈梦辰在节目现场

       想知道沈梦辰、撒贝宁联手比赛谁的智商更“欠费”,想知道最后成功逆袭的是哪位黑马嘉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