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走进中国科技馆 体验最炫最好玩的科学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里,大家都去了哪些有趣的地方呢?在北京,有一个地方人气特别高,吸引了很多的小朋友,那就是中国科技馆。在科技馆里,你可以体验最炫最好玩的科学。

1

        一早中国科技馆的信息之桥展厅就迎来了很多参观者。在航空母舰虚拟体验区,5名参观者同时进入虚拟场景,分别扮演驾驶员、指挥员,共同完成并体验航空母舰的调运、起飞过程。

2

        火箭发射的场景紧张、壮观、激动人心,但是我们普通观众只能从电视中看到。而在中国科技馆火箭发射体验现场,体验者们只要将火箭各个组成部分按照正确的位置和顺序拼装,一按发射按钮,这个大型火箭模型就能点火升空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