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零零大冒险》张伦硕频立flag惨败遭群嘲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31日周六晚19点,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将于央视少儿频道开播。首期节目里,“00后”萌娃们就上演了一出人小鬼大翻身当家的好戏。做鬼脸惟妙惟肖模仿傅园慧的表情包,群嘲频频立flag又自己打脸的张伦硕,让现场笑作一团。此外,熊孩子们内部的互动也很是有趣,关照、吵嘴、拥抱、互怼,纯真天性流露萌化了众人。

  张伦硕打脸自己遭群嘲

 

  已经成功树立自己“肌肉型爸”形象的张伦硕,在《零零大冒险》里也想延续自己的高大形象,一直表示要保护美女队友吴昕和小公主队长夏天,在每一关的冒险挑战中的都不断给自己立flag设目标,偏偏每次都一秒钟打脸。

  第一关“狼堡的诱惑”挑战里,张伦硕先是坚定表示“我一定不要第一个下去”,然而没过多久他就答题错误,所在的悬空滑板开始下斜。他本想撑在滑板边缘,不料身上健硕的肌肉这次没有发挥出作用,短时间内他就支撑不住掉进了“深渊”。第二关“真假美猴王”挑战里,张伦硕刚说完“我运气比较好”,就被滑动的木块撞进了深渊,打脸速度快到似乎连上一句话的尾音都还没落地。第三关“百变金箍棒”,张伦硕答对题目后三立flag,嘚瑟表示“我现在在这好舒服”,然而又是转眼间滑落“深渊”。

  这打脸自己的频率显然没能保住他的伟岸形象,超常发挥的萌娃们乐不可支笑作一团,毫不客气地嘲笑了一通“张伦硕叔叔”。

  年度最佳傅园慧模仿诞生

  奥运之后,傅园慧接受采访时“58秒95”的魔性表情在全世界为她圈了粉,各式各样的模仿秀频出,这次在《零零大冒险》里,年度最佳傅园慧表情包模仿秀诞生了。

 

  节目开始,两支队伍分别集合。假装严肃脸的“站长”李锐“质问”两队的集合时间,严厉的语气让吴昕和张伦硕都露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这时,萌娃朱佳煜大吼一声“58秒95”,其他队员还满头问号没反应过来时,李锐首先破功绷不住笑出来,接着全场狂笑。夏天、朱佳煜、“小电脑”饶舜涵等纷纷瞪着眼睛开始模仿,萌娃的惟妙惟肖和童趣也把表情包主人傅园慧逗得狂笑不已,堪称年度受到正主肯定的最佳模仿。随后,圆圆的吉祥物人偶“灯灯”出场,张维威灵感迸发,一边用手比划一边脱口而出“腹圆慧”,全场又是一阵爆笑。

 

 

 

 

 

  首期节目里,萌娃们充分展露无拘无束的孩子天性,大笑流泪,互助吵嘴,上一秒翻脸互怼,下一秒又拥抱蹦跳,他们的更多精彩表现,敬请关注12月31日周六晚19点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零零大冒险 少儿频道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