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零零大冒险》神曲来袭 看傅园慧撑场MV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31日本周六晚19点,少儿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终于将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日前,节目组发布了一支由节目吉祥物“灯灯”首度发声演唱的洗脑MV《小鸡哔哔》,虽然灯灯自嘲是渣音质,但粉丝们依然纷纷点赞,表示“这首歌有毒,已经单曲循环了一整个下午”。在节目里受到萌娃明星们实力宠爱的灯灯,还拉上了傅园慧、张伦硕、夏天、撒贝宁等一众哥哥姐姐“撑场”,隔空上演了撒娇卖萌的好戏。

灯灯翻唱《小鸡哔哔》

灯灯翻唱《小鸡哔哔》

       节目中的吉祥物“灯灯”设定是从异次元穿梭而来,因住进了一个音乐少年的家,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特别喜欢唱歌跳舞。这次灯灯献唱洗脑神曲《小鸡哔哔》,虽然有个别字词发音不那么标准,但节奏曲调可是唱得有模有样,还专门为捧场的不同嘉宾修改了歌词。一众网友表示看来灯灯已经完全熟悉了人类的背景和语言。

傅园慧开心和灯灯合影

傅园慧开心和灯灯合影

       这支洗脑引来粉丝纷纷留言,称“竟听得入了神”“单曲循环中”,看来魔音穿耳的效果也是显著。据了解,MV是为圣诞量身打造的,萌娃和明星嘉宾在视频里均以戴着圣诞帽的大头娃娃的形式出现,萌化了一众粉丝。

灯灯深受夏天喜爱

灯灯深受夏天喜爱

傅园慧“撑场”MV

傅园慧“撑场”MV

       节目中工作人员介绍说,灯灯的设定引入了跨次元的概念,希望借助这个吉祥物连接现实与未来,开启孩子们想象的大门,“同样,这支MV由灯灯首度发声献唱,还拉上萌娃明星一起捧场,用大头娃娃的形式,也是想增加童趣,让灯灯成为孩子和大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彻底互动起来玩成一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零零大冒险 明星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