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零零大冒险》萌娃袭来 明星如何招架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30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个小鬼头当家,就足以让家长头疼,当一大拨“熊孩子”凑到一起,会出现什么状况呢?夏天、朱佳煜等一众萌娃聚拢,在将于12月31日晚19点央视少儿频道开播的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里上演了一出“小鬼当家”的好戏。孩子们娇憨可爱、天真无邪,萌翻众人。而在节目里孩子们的本性流露和童言无忌,让明星嘉宾们无比怜爱又有些招架不住, 拉丁小胖大秀表情包,夏天跪倒撒娇,老司机如张伦硕都有点“手足无措”了。

       萌娃们纯真不加掩饰的童趣是这档节目的一大亮点,他们没有成人世界的虚伪和兜圈子,流露本性娇憨可爱。“文曲星”李尚荣的实力撒娇,让“老司机”张伦硕都招架不住。在他们队伍的一轮挑战中,张伦硕、吴昕一对心机鬼溜边躲冒险,李尚荣忽闪大眼睛盯着张伦硕撒娇,被萌化的张伦硕迅速妥协,加入了冒险挑战中。

张伦硕摆出武打架势

张伦硕摆出武打架势

       夏天“小公主”外号更不是白来的,撒娇功力持续了全场。她一上场就软萌感十足,进入空间站前的一分钟穿衣服挑战中,动作一板一眼慢慢悠悠,最后关头被队友张伦硕和吴昕抱着冲进舞台。在第二关开始前,因为害怕逼真的冒险场景而放弃了第一关大冒险的夏天再次想放弃,李锐尝试引导说服,然而小公主突然扑倒在地表现出被吓得腿软,娇憨的表情让“严肃脸”李锐再次破功。

李锐、张维威、傅园慧、吴昕鼓励夏天

李锐、张维威、傅园慧、吴昕鼓励夏天

       而另一位萌娃拉丁小胖则诠释了什么是童言无忌。第二关“真假美猴王”挑战中四个表情各异的美猴王头像,让他开启了表情包模仿秀。之后更是指着噘嘴的美猴王头像,口无遮拦大呼“亲嘴”,还噘嘴做出索吻动作,让一旁的张维威和傅园慧直接呆住。

张伦硕和队友吴昕、夏天在现场

张伦硕和队友吴昕、夏天在现场

       天真欢乐的孩子可爱无比,哭鼻子的孩子也充满萌点。在第二关的挑战中,拉丁小胖受到队友误导,在自己擅长的关于拉丁舞的题目中发挥失常回答错误。挑战结束,拉丁小胖本来还乐乐呵呵,想起自己的表现突然懊恼起来,泪珠秒掉。看着哭鼻子的小胖,原本少女心炸裂的傅园慧一秒变身大姐姐,搂着小胖安慰。队长朱佳煜则因为本队的失利则闹起了小情绪,满脸是大写的不服,在夏天队挑战时候喊起了“漏油”。

傅园慧安慰拉丁小胖

傅园慧安慰拉丁小胖

       其他孩子也是各有各的可爱。“小白蛇”陶奕希勇敢灵巧,声音脆生生;“小电脑”饶舜涵开启学霸模式折服一众成年人。更有萌娃们因为各自队伍的输赢互相开怼,天性流露真切自然。可爱的萌娃们还有哪些精彩表现?一众成年人明星嘉宾又如何化解他们的小矛盾?敬请关注12月31日(本周六)晚19点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零零大冒险 萌娃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