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真情能够复制粘贴吗?从一颗心到另一颗心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7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

遮挡蓝天,

乌云遮挡太阳,

高山遮挡流水,

黑夜遮挡目光,

但是,

没有什么能遮挡,

心里的阳光。

 

送出怀抱,收获温暖。

送出欢笑,收获快乐。

就好像,

真情总能够复制粘贴,

从一颗心,到另一颗心。

天真的孩子,

用爱心和欢笑播撒阳光。

孤独的老人,

在寒冷的冬日感受温暖。

总有善良的心,

愿意打破沉默,

在冷漠的壁垒中,

开凿裂缝,

播撒阳光。

 

雾霾会散,

乌云会飘,

流水不停,

白昼来到。

相信明天,相信美好,

就一定没有什么能遮挡,

心里的阳光。

(北夜诗歌)

0

  孝老敬老,银河少年在行动!

  为培养银河少年有爱心、知孝道、敬重长辈、关怀老人的优秀品质,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银河少年艺术团在北京劲松养老院举行“关怀敬老”德育教育公益实践活动。12月24日,银河艺术团20名具有声乐、舞蹈、乐器特长的优秀小团员们来到敬老院,为鳏寡孤独的老人们表演节目,送上新年的祝福。

0

银河艺术团李团长致辞

0

李逸凡主持

0

张羽若、梁睿洋、韩雨谌演唱

歌曲《春天在哪里》

0

闫琳曦、耿嘉仪演唱歌曲《数鸭子》

0

闫琳曦、裘旖墨演唱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

0

何陆倩如演唱歌曲《孝顺谣》

  倾情演出,凛冽寒冬送温暖!

  活动现场,银河的小演员们为老人们送来了鄂伦春族舞蹈、童声合唱独唱、配乐诗朗诵、歌曲书法展示、双簧管独奏等22个小节目。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敬老院老人们热烈掌声和高度称赞。老人们表示,银河小演员为他们送来了寒冬里最暖心最感人的礼物。

0

李梦潇演唱歌曲《粉刷匠》

0

吴炳卓演唱歌曲《说唱脸谱》

0

郑雅瑜表演独舞《城南旧事》

0

张羽若独唱歌曲《映山红》

0

董笑尘小提琴独奏《茉莉花》

  体悟真情,成长路上获感动!

  “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返回的路上,银河艺术团合唱团团员田家瑞这样说道。他认为,这项活动不仅使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而且也让银河少年们都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是人间真情,在成长的道路上,多了一份经历,多了一份感动,更教会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有孝心的人。

9

吴思语柳琴独奏《小星星》

0

姚博闻独唱歌曲《我像雪花天上来》

0

耿嘉仪表演独舞《勇敢的鄂伦春》

  “关爱老人,使我觉得踏实温馨,也让我领悟到:应该从小做一个具有孝心,爱心的孩子。让这种感恩之心伴我成长,让我接收爱的同时,也怀有给予他人爱的能力。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无时无刻的养育与陪伴。感谢老师对我在成长路上的教导和帮助。我会用心关爱身边的人,小事做起,慈善是心,日行一善,在爱的行动中完善心灵。”小演员张希铭这样说道。

0

王瑾瑜小提琴独奏《新春乐》《草原之夜》

0

张希铭快板书表演《木兰辞》

  “今天是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一次主持,尽管舞台不大,尽管观众不多,但是他们却是那么开心,能给这些比自己爷爷奶奶年纪还大的老爷爷老奶奶送去笑声,我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这就是尊敬老人,这就是爱护老人吧,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欢乐!”小演员李逸凡参加活动后这样说道。

0

黄思嘉独唱歌曲《幸福像金达莱一样》

0

李梦潇独唱歌曲《小小魔术师》

0

范德辰双簧管独奏《 维瓦尔弟的a小调 》

0

李梦潇朗诵《教我如何不想她》

0

梁睿洋独唱歌曲《六尺巷》

0

闫琳曦独唱歌曲《妈妈的怀抱》

0

冀昕彤诗歌朗诵

0

陆博洋歌曲书法展示

0

0

0

0

0

0

0

0

0

  半天的活动虽然不算长,但是银河小朋友们用行动及充满真挚感情的祝福话语,将浓浓的亲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而老人们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表演结束后,银河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向老人们送“福”字、送春联、送苹果,祝福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劲松敬老院向银河艺术团赠送“纯真少年无私奉献大爱,璀璨银河培育敬老典范”锦旗一面,以表达敬老院对艺术团公益活动的感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