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第四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暨“童样精彩”年度颁奖盛典炫丽举行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6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四川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18日,第四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暨“童样精彩”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盛大举行。来自全川优选入围的节目通过落地展演,向全球呈现四川少儿爱祖国、爱家乡的热忱和充满童真、快乐的才艺水平。“天府童星”年度系列才艺选拔赛事的获选者也和应邀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们一起走上红毯,并登台领奖。据悉,此次晚会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省舞协、省音协、省剧协、省美协、省书协,以及省艺术研究院等六大覆盖少儿才艺专业的协会及单位联合助阵。

  据记者了解,面向全省中小学及少儿才艺培训机构优选参演“第四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暨童样精彩年度颁奖盛典”的节目选拔活动于9月28日正式开启。经过重重海选,来自全川共30余所参演学校入围晚会,其中包括来自甘孜、凉山州等较偏远地区的儿童代表团,给大家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表演。除了童星和才艺少儿们带给观众的精彩节目,这还是一台年度颁奖盛典,分别获得语言类、绘画类、歌舞类40多名“天府童星”和10多名“双语小主播们”纷纷上台领奖,获得“2016我的好老师”称号的四川优秀少儿才艺指导老师代表也站上了舞台。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戏曲类节目《小戏迷》全部是由绵阳市培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孩子参演,深深地打动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获得了阵阵掌声。

  才艺不凡的小朋友们还表演了非洲鼓合奏、川剧京剧选段、武术、古筝齐奏等相当“高难度”节目,明星范儿十足,其专业水准让人咂舌,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临近下午5时,晚会圆满闭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