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电子科技“智慧衣” 健康管理新方式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6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运动也成了一种流行趋势。而对很多人来说,运动追求的不一定是瘦身,而是对自我健康管理的一种方式。于是有人就结合了传统纺织和电子科技,研发出可以直接穿上身的“智慧衣”。

1

        穿上“智慧衣”,身体状况就能直接经蓝牙传输到手机APP,基本款的可以测到心率,进阶版的除了可以看到心电图,就连个人情绪都能呈现出来。

2

        要成功做到连接,就是利用这不锈钢金属纤维加上棉花、聚酯纤维,做成能导电的纱线,再织成可以水洗的布料,通过身体两侧的导电织带,扣上传感器,就能和APP进行连接。

3

        “智慧衣”穿起来也很舒适,蜂巢组织的设计可以加快排汗速度,增加透气性,没有缝线,一体成型。袖子翻开有一个小空间,可以放进芯片,穿上之后贴近人体,就能监测到生理数据。

4

        除了可以从手机上选择是要走路、跑步还是骑自行车,里面的步数、心跳脉搏还有定位都能监测到,甚至能够离线记录后再回传。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