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罗马尼亚书展 风靡罗马尼亚的儿童读物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0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在罗马尼亚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上,我国展示了很多精品图书,作为主办国,罗马尼亚也展出了许多优秀读物,其中不乏享誉国内外的儿童书籍。

1

        这位叫艾特丽娜的小学老师正带着孩子逛中国图书展柜,包里恰好装了几本本地孩子喜爱的故事书。她推荐了其中的一本图书,在书中,孩子们可以通过対森林的介绍,了解不同的植物和树木。

2

        在一楼的青少年读物专区,8岁的克里斯蒂安正在和妈妈一起挑选图书,最终他拿起了这本《阿波罗·多尔旅行记》,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这本《阿波罗·多尔旅行记》首次出版于1959年,通过企鹅阿波罗·多尔寻找兄弟的一路坎坷经历,向人们展示了地球上不同的国家、气候和生活环境,告诉大家这样一个道理:地球上没有哪一个地方是完美的,总是有利有弊,我们要用快乐和微笑来面对所处的环境和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