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安第斯的“植物黄金”——藜麦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0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据说在秘鲁这个印加古国里,可以找到上千种的土豆,以及几十种颜色、口感各不相同的玉米。而藜麦,由于蛋白质含量与奶粉、肉类差不多,又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被誉为是“植物中的黄金”。在秘鲁料理中,更是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

2

3

        将提前腌制好的秘鲁小羊驼排轻轻划入热油锅,大火单面煎至五成熟锁住肉汁后翻面,肉排表面的颜色呈棕红时即可盛入盘中,配上红白藜麦奶油芝士炖饭和安第斯特质蒜蓉甜辣酱,这道最受游客欢迎的藜麦炖饭配羊驼肉排就做好了。

1

        高原藜麦清爽的口感,搭配羊驼肉排的细腻鲜美,是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慕名而来,一饱口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