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澳大利亚泥浆节 鼓励孩子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说到玩泥巴,可能有些家长会担心小朋友会把衣服弄脏。但是最近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就举行了一场以泥巴为主题的户外活动,数百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1

        这群在泥巴山丘上的小朋友正玩得不亦乐乎,小女孩放下矜持坐在泥浆里玩耍,有的小男孩还故意躺在地上把全身盖上泥巴,妈妈们也加入这场泥浆游戏中,陪孩子们一起玩耍。

2

        在泥浆中举行的拔河比赛也很有趣,孩子们在泥浆中全力以赴,有的跌倒了,甚至在地上被拖了很远也并不介意。

        最近在澳大利亚有调查显示,由于家长鼓励孩子在室内久坐以此避免可能的风险,每天只有不到8%的孩子有户外运动。但是适当的户外运动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社会性和冒险精神。主办方这次举办的泥浆户外运动,就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多一些户外运动和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