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孩子害怕离开父母过夜吗?来听听这个故事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2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过离开爸爸妈妈,到别人家住的时候?有一只小兔子,它的爸爸妈妈生病了,要把它放到朋友家里住几天,结果会怎样呢?点击《英雄出少年》官网,来听徐柳姐姐讲的小兔子和阿春的故事吧。

9

9

小兔子和阿春

  小朋友们,徐柳姐姐给大家讲的这个故事你们喜欢吗?想要提前听到这些故事的小朋友还可以看电视哦,每周日早上6点,少儿频道勤劳的哥哥姐姐们,会在电视上等着你。明天,周末不睡懒觉的小朋友,就可以听到徐柳姐姐为你讲的另一个故事《五个小怪物》。

9

除了精彩的故事之外,《英雄出少年》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先来看看吧!

好看的舞蹈 

9

9

9

9

9

9

好玩的游戏 

9

9

9

9

《英雄出少年》栏目播出时间

央视少儿频道

每周日  6:00-7:0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