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关注儿童口腔健康 用微笑传递爱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现在爸爸妈妈都很关注小朋友的身体成长,对吃什么够营养,怎么吃更健康都特别有研究。不过用来吃这些好吃的牙齿的健康,你们都关注了吗?最近在北京,就有一场特殊的活动,专门告诉同学们,怎么保护自己的牙齿。

1

        同学们都知道,健康的牙齿不仅能让我们享受美味,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还能让我们的微笑更迷人,传递更多的爱与美好。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口腔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行为,中国儿童中心内的探索馆最近就特别举行了“微笑传递爱”的关爱口腔公益活动。

2

3

        在这里既有好玩的游戏,让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来了解各种动物的牙齿,也有专业的讲座,通过牙科专家和小同学们的互动,来传授口腔健康知识。在玩耍中学习口腔知识,在游戏中树立健康饮食的观念,这样的活动,小同学和家长们都很喜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新闻袋袋裤官网收看!点击进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