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资讯

无人机变身孙悟空,这很创意少年!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0

  大家好! 我叫张吉,是浙江宁波鄞州区宁锋小学的学生。今年暑假,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央视《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第一季的录制。我们的故事,你想听吗?我可想说给你听呢!

0

0

0

整整一个七月,我和同学们每天都在排练。目的就是能在舞台上发挥出好的表现!

0

我们和心爱的四轴机一起认真候场

0

最终的效果还不错吧?

0

你能想象,如此炫酷的孙悟空,其实是我们操纵的四轴飞机吗?

0

0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观众和评委为我们青宁蓝队打分了。我在心里默默地喊道:九十分!九十分!九十分……随着音乐的停止,我们缓缓转过了身去,呀,竟是九十一分!!我们做梦都想不到啊!

0

我和小伙伴们如愿以偿地坐到了晋级待定席,心里那叫一个“爽”呀!嗨!你觉得我们“青宁蓝”小队能获得冠军吗?

0

0

  姚俊宇说——这次我用二郎神飞飞机,真是有惊无险啊!因为我平时训练的时候都是没有头和脚的,可这次有,所以我十分谨慎,我第一个圈完美地钻过去了 ,可第二个圈是要平着放的,也就是让飞机从上往下飞,难度很大,尽管我飞下去时很小心,但还是有一点小的失误,还好我急中生智,猛的一加油门,才幸免于难。我用飞机钻圈时,心里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显身手,害怕的是万一飞不好,那脸可就丢大了,所以我飞飞机时都汗流夹背的。我希望下次飞得更好,更完美,让所有人都看到四轴机真正的魅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