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大手牵小手》“五一”特别节目 2016劳动最光荣

少儿资讯 央视网 2016年04月29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节目名称:《大手牵小手—2016劳动最光荣》
播出时间:2016年5月1日,晚22:00点 5月2日 ,早8:00点
播出频道:少儿频道(14套)
集    数:1集

 内容介绍: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今年的五一最不同,《大手牵小手》栏目来到宁波,在海曙外国语学校进行了文艺演出活动,节目的现场还请来了宁波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并讲述劳模的光荣故事,还在节目现场就进行了义卖活动,义卖爱心款将捐给青海格尔木长江源民族小学购买电子教学资料。

 少儿频道六位主持人在鞠萍姐姐的带动下,体验多个不同职业:陈怡姐姐当上了保育员、黄炜金豆哥哥当上了交通协警和保安、绿泡泡当上了导游。

 红果果当上了食堂大师傅,鞠萍姐姐当上了采茶女、还有鞠萍姐姐和陈怡姐姐一起体验的酒店保洁员,这些平凡而普通的工作,让主持人们从中感受普通劳动者的辛苦,也感受到了不同职业的劳动光荣。
节目看点:现场多位劳模讲述职业故事,爱心义卖传递温暖,职业体现,感受不同劳动者的职业光荣。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新闻袋袋裤
  • 动漫世界
  • 第一动画乐园
  • 动画大放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